第 500期 發刊日:2019 年 05 月 31日
名稱:勞動人權
長度:30分鐘
簡介:本課程將帶領學習者認識人權發展的歷史,到勞動人權於國際有哪些重要發展歷程,再進一步介紹我國對於勞動人權...
 
名稱:認識多元性別
長度:30分鐘
簡介:本課程並非強迫您接受多元性別觀念,而是希望帶領您認識多元性別議題,並了解當前社會不同的價值觀...
關於開齋節,雇主應該知道的事。(2019-05-24)
勞動部於5月23日公告「漁船船員」、「事業單位僱用每月工資達新臺幣15萬元以上之監督... (2019-05-22)
108年第2次補助雇主辦理哺(集)乳室與托兒設施或措施, 自6月1日開始受理申請。(2019-05-21)
立法院今(20)日初審通過《勞動基準法》修正草案,禁止要派單位將勞工轉掛派遣事業單位... (2019-05-20)
育嬰留職停薪期間可續保,別忽視了自己的權益。(2019-05-17)

名稱:工作一開始就做對-態度決定結果
時間:108年6月25日
簡介:什麼樣的態度,才能讓工作成果既得老闆歡心、又免於淪為職場肝苦人?由廖怡伶心理師與您分享!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Bincentive打造加密貨幣智能跟投平台(2019-05-23)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89_臺商回流擴充產能!網通廠徵才需求升溫(2019-05-22)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98期
(2019-05-15)
 
竹子湖繡球花季開跑 這7個地景花藝好好拍
冰箱冰錯2大殺手!
一句話,治癒孩子的擺爛思考病

勞工退休可以領多少錢?勞保局官網可以先試算

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