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04期 發刊日:2019 年 07 月 26日
名稱:勞資會議運作實務
長度:78分鐘
簡介:勞資會議制度為我國勞工參與之重要一環,係為勞資雙方和平理性溝通與協商之平台。現行勞動法令涉有工會或勞資會議同意之規範者眾...
 
名稱:勞動基準法概述
長度:95分鐘
簡介:勞動基準法是關於勞雇間權利義務關係的基本大法,因此其規範效力、適用的對象與範圍,以及具體的規範內容,無論對雇主或是勞工而言...
勞工團體所提防災假立法之訴求,因各行業性質及民生服務需求不同,各界意見分歧...(2019-07-19)
勞動部已翻譯工作規則參考手冊英文版,歡迎事業單位多加利用。 (2019-07-19)
動手動腦好所在,勞動部創客基地等你來!(2019-07-16)
雙語介面好助益 移工轉換更便利! (2019-07-15)
《職業安全衛生法》施行屆5年,勞動部持續精進職場安全健康。(2019-07-15)

名稱:把握職涯黃金期 正確決策人生
時間:108年8月17日
簡介:漫漫職涯,怎樣才是最有效率的規劃?TYS特別邀請台灣樂天Kobo營運部長周立涵來分享「把握職涯黃金期,正確決策人生」告訴你如何及早正確決策...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論基本邏輯思辯:你發現的可能不是你觀察到的(2019-07-18)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93_畢業求職旺季 製造業徵才招募新血!(2019-07-22)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02期
(2019-07-15)
 
「最美海岸單車道」私藏2處淡水夕照!
咖啡加牛奶不等於補鈣!
父母如何面對孩子的分離焦慮?

什麼是「一站式便民服務」?

冰淇淋繽紛夏日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