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19期 發刊日:2020 年 02 月 21日
名稱:防制就業歧視課程
長度:120分鐘
簡介:介紹我國常見的就業歧視問題,以及政府防制就業歧視的具體作為與法令規定,並說明國際公約有些規定;同時透過案例說明,讓學習者...
 
名稱:勞動人權
長度:30分鐘
簡介:本課程將帶領學習者認識人權發展的歷史,到勞動人權於國際有哪些重要發展歷程,再進一步介紹我國對於勞動人權的基本保障與相關法令...
勞動部「充電再出發」, 助您安心、安穩就業,度過武漢肺炎難關。(2020-02-18)
勞資爭議調解人制度,成效看得到! (2020-02-18)
勞動部職安署就「立法委員關心台籍員工被迫返回中國大陸工作」一情之回應說明。(2020-02-17)
勞動部持續鼓勵雇主設置托兒設施,提供友善職場育兒環境。 (2019-02-14)
移工居家檢疫期間不得外出或工作,勞動部籲請移工直航來臺。(2020-02-11)

名稱:【粉絲團活動】輕鬆讀課程,你我有保障
時間:至109年03月09日
簡介:勞教上架新課程你有發現嗎?看課程還可以抽獎,哪裡有那麼好康的事?快快揪朋友來勞教e網一起抽獎...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勞工e報第105期(2020-02-01)
臺北市勞動檢查處-臺北市勞動安心電子報第145期(2020-01-22)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16期
(2020-02-15)
 
「2020內湖草莓季」15日正式開跑!
洗手少這步驟比沒洗手還糟!
寒假延長怎麼在家帶小孩?給崩潰父母的5大建議

公司突然惡性倒閉,薪水也沒領到,我該怎麼辦?

我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