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34期 發刊日:2020 年 09月 18日
名稱:防制就業歧視課程
長度:120分鐘
簡介:介紹我國常見的就業歧視問題,以及政府防制就業歧視的具體作為與法令規定,並說明國際公約有些規定;同時透過案例說明.....
 
名稱:職業訓練措施介紹
長度:15分鐘
簡介: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中,為提升個人與國家的競爭力,職業訓練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與功能......
強化就業服務及資源連結,協助年輕型失智者就業!(2020-09-11)
109學年第1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開始受理申請,勞動部擴大補助對象。 (2020-09-08)
鼓勵失業勞工投入營造業工作,勞動部最高獎勵10.8萬元。(2020-09-07)
勞保年改方案仍未定案,定會兼顧勞工退休生活。 (2020-09-05)
勞動部部長許銘春出席「全國勞工董事專業知能培訓」活動,期許勞工董事協助企業落實社會責任。 (2020-09-04)

名稱:職場幸福學~掌握情緒敏感度
時間:109年09月24日
簡介: 情緒太過敏感容易腦補各種小劇場,太過粗線條也容易讓人翻白眼,情緒的敏感度拿捏,像極了愛情......

 
臺北市市勞工安心電子報第52期 (2020-08-28)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勞工e報第112期 (2020-09-01)
勞動部-勞工電子週報第342期 (2020-09-14)
 
台中人私藏忘憂莊園 繁星點點+山巒美景太浪漫
斷食就能健康瘦?方式錯誤恐致亂經、停經
聆聽、模仿到經驗,陪孩子迎向四歲開始的音樂探索之旅

小鍋貼闖出百億王國!幫窮人翻身是門好生意

高雄港灣藝術行動-雄海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