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遞HOT NEWS
訊息快遞
勞動教育促進綱領
勞工新聞
課程訊息
活動訊息
106學年度第2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自107年2月26日起受理申請,至107年3月27日截止,符合申請資格之勞工朋友請於申請截止日前提出申請。
  公告時間  2018-02-12

勞動部106學年度第2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自107年2月26日起受理申請,至107年3月27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非自願離職失業一個月以上(即107年1月27日前失業者),並經核付失業給付者,且子女就讀國內高中職或是大專校院具有正式學籍學生之勞工(申請資格請詳閱補助實施要點),自107年2月26日起可到各地方政府、勞動力發展署各分署就業服務中心(就服台)、勞保局及各辦事處、勞動部一樓等地點,索取申請書表,或至「勞動部網站(http://www.mol.gov.tw)/業務專區/失業協助/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全民勞教e網(https://labor-elearning.mol.gov.tw)/訊息快遞/活動快訊」下載,也可撥打勞動部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85151詢問相關事宜。

 

|檔案下載|

  1. 106學年度第2學期申請期間公告
  2. 106學年度第2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申請書
  3. 106學年度第2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申請書封套
  4. 勞動部辦理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實施要點(107年1月24日修正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