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69 期 發刊日:2018 年 03 月 23 日
名稱:不當勞動行為
長度:45分鐘
簡介:本課程介紹不當勞動行為之禁止規範及處理不當勞動行為爭議之裁決制度,先說明現行法令規範與制度...
 
名稱:就業保險法
長度:60分鐘
簡介:本課程主要介紹我國就業保險法施行狀況,讓該法被保險人了解該保險法之保障內容,並使投保單位知其應盡的責任為何。
【澄清稿】勞動檢查乃政府公權力之行使,所有執法之勞動檢查員,均依據相關人事法令進用。 (2018-03-20)
職場安全教育再升級,勞安所推出營造工地虛擬實境模擬新體驗。 (2018-03-20)
《外國專業人才延攬及僱用法》上路 ,專業人才申請工作許可,請速洽勞動部。(2018-03-19)
106年勞工生活及就業狀況調查統計結果。 (2018-03-14)
因應「國際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標準」正式出爐, 勞動部擬好配套措施,促使產業...(2018-03-13)
名稱:106學年度第2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
簡介:自107年2月26日起受理申請,至107年3月27日截止,符合申請資格之勞工朋友請於申請截止日前提出申請。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杜奕瑾:善用AI 聰明研發生醫 (2017-11-23)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60_年後轉職找方向 職涯測驗指明燈! (2017-03-06)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70期 
(2018-03-15)
 
「紫色浪漫 ,幸福藤雲」2018瑞里紫藤花季 紫爆來襲!
熱咳、冷咳與燥咳 如何辨別與處理?
職業媽媽再忙,晚上也要陪孩子做的事

育嬰留職停薪津貼,顧葵寶寶無負擔沒煩惱

藍色小精靈 愛在17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