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遞HOT NEWS
訊息快遞
勞動教育促進綱領
勞工新聞
課程訊息
活動訊息
【粉絲團活動】全民猜燈謎,團圓慶元宵
  公告時間  2022-02-15

【全民猜燈謎,團圓慶元宵】

忙碌的日子裡,是不是與家人團聚的日子越來越少了~

隨著元宵節的到來,一起開心團圓慶元宵吃湯圓吧!

元宵節除了吃湯圓外,猜燈謎也是不可少的活動~

所以,全民勞教e網聽到了,舉行了猜燈謎的活動~

休假團圓時,不妨一起歡聚娛樂,還能贏得生活小確幸~

活動步驟

1.觀看貼文中燈謎圖片內容,猜出正確燈謎。

2.於活動貼文下方留言處,上傳燈謎截圖並tag朋友並留下正確燈謎解答。

小編範例:@陳美麗,一起猜燈謎,謎底就是__________(正確解答)。

3.每次留言僅限回答一題燈謎,相同燈謎每個帳戶僅限回答一次,每個帳戶至多可以回答三次(小編提示:猜對越多,擁有越多抽獎機會)。

4.完成以上步驟即可獲得本次活動抽獎資格。

5.本活動結束後,將以電腦隨機抽獎方式,抽出各獎項之得獎者。

     活動辦法

  • 活動時間:2/15(二)~3/9(三)
  • 得獎名單公布:3/24(四)
  • 中獎者需於3/28(一) 前提供領獎資料
  • 活動獎品:【Google】Nest Mini(第二代智慧音箱),1名、超商商品卡 200元,16名。

注意事項

  • 本活動所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個人資料,僅使用於抽獎及得獎通知等事項,使用期間為蒐集日起至完成獎品寄發日止。
  • 贈品規格外觀以實物為準,不得挑色或款式
  • 得獎獎品之保固和維修,以其原廠商之服務條款為主,主辦及承辦單位不負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並遵守主辦單位的服務條款、使用規範及其他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 具有得獎資格之帳號需為真實身分,不得為人頭帳號、假帳號,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 主辦單位保有所有相關活動最終解釋權及活動更改之權利。

<<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