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條款MEMBERSHIP TERMS
公務人員申請帳號  會員條款

1. 適用對象

凡同意加入「全民勞教e網」(以下簡稱本網)之「公務人員學習認證」,使用相關資源,並遵守本學習公約者。

2. 會員帳號

會員登入「公務人員學習認證」所設定之帳號及密碼,僅限於會員本人持有或使用,不得轉借、轉售、或以各種形式提供予他人。如因上述情事,致會員個人資料外洩、遺失、或上課權益受損者,概由該會員自行負責,本網並得永久取消該會員至本網上課之權利與資格。

3. 會員取得公務人員學習認證方式

3-1. 會員進入本網學習平台後,點選課程進行閱讀。

3-2. 閱讀完之課程,本網學習平台將會詳實記錄學習時數。

3-3. 每月10日前將上月學習紀錄傳送至「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網站」。

4. 著作權

本網站所刊載之內容及服務,包括:文字、軟體、圖片、影像、聲音及音樂等內容,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會員或瀏覽者不得以任何形式變更、發行、播送、轉賣、重製、改作、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

5. 損失賠償及法律責任

任何意圖侵犯本網站著作權、破壞、竊取本網站資料者,將停止該會員上課之權利,如因上述情事,致本網站遭受損失者,應負起相關法律責任,並賠償損失。

6. 個人資料保護

6-1. 本網站承諾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將盡力以合理的技術及程序保護會員及瀏覽者的隱私,不會把會員個人資料予以販賣、流通或提供與業務無關之第三人使用,並嚴禁內部不當的使用。

6-2. 經由本網站所蒐集之資料,將作為本網站相關學習服務活動提供、會員學習情形之追蹤、或最新訊息發布通知等合法使用。

6-3. 若會員發現本網站資料庫所登載之個人資料有誤,或想停用您的個人資料,請聯絡我們。

7. 登入學習平台,於「我的學習歷程」可自行匯出您的學習紀錄統計報表

8. 請詳細閱讀本網站「隱私權及網路安全政策」及「網路資料開放宣告」。